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野 渡

风华是一指流砂 苍老是一段年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呵呵,电影(一)【原】  

2015-05-20 01:29:19|  分类: 小园香径独徘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文/古道西风瘦鼠呵呵,电影(一)【原】 - 罗张挥弦 - 野   渡
 
        呵呵,电影!
        我都十多年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,记得,我在电影院看过的最后一部电影是《铁达尼号》,就是俩小情人儿在泰坦尼克船头卖萌那片子。当时啊,我疯咯,连续看了三场,似乎很贵的,少吃了好几顿肉肉,还买了泰坦尼克号模型和碟片,花去半月工资,可碟片至今还在书橱里搁着,模型在派斯学院池塘玩了两次就不知哪儿去了,估计沉没了罢。或许那时我就知道,我将永远和电影院告别了。
        后来,就有了电脑,学会找电影,网上看,不花钱的,而且不受时间限制。再后来,发现电影叙事方式掉队了,就不再看。当我再次发现这个世界还有电影时,是儿子也会独自去影院看电影的时候,切,电影票价老贵啦!
        每当儿子观影回来,我问:好看么?淡淡答曰:好看。儿子不像我那么喜怒在脸,一直都是那样无动于衷,他高深莫测,我战战兢兢。
        我觉着这样也不错,他有他的视角。虽然我知道现在好些电影都他妈的在装逼,除了那些特技,就是那些所谓明星的脸蛋,大腿和事业线,都他妈的扯淡,但我想,儿子倘若能从装逼的电影中悟出些不装逼来,那将是他于生活中无可替代的收获,于是,即便每次我掏钱都挺肉痛,我还是咬咬牙,感觉是在为儿子品味一个青春年代买单。这点,我至少比我爹强。
        先写这儿吧,算开头。只希望,咱还是别写成自己的电影史了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